聚道工英才,圆精英之梦

我系举办道路工程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652

 

    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我系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7年12月16日上午,在我院文体中心举办道路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50多家企业和单位参加。参加此次招聘会的领导有我院陈艳红副院长、王心金书记、陈若蘅总辅导员以及系部各专业教师。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主要以招聘土建工程类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为主。

    在现场,我系应届毕业生手持简历与各用人单位沟通,单位考官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会场气氛十分融洽。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显得更加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陈艳红副院长亲自前往招聘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以及行业前景,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

    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毕业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是备受用人单位青睐的原因。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通过在相应岗位的工作可将其在大学所学知识充分发挥;而从学院角度来说,主办这次专场招聘会,针对性更强,不仅可以让学生和单位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更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更好的对接。此类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必将会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带来双赢的局面。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