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
2021届毕业生用人单位宣讲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11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更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在2019年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双高计划”)的高职院校,是全国仅有的两所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的高职院校之一。航海专业群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高水平建设专业群、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创新行动计划骨干专业。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为国家示范重点专业、船舶工程技术专业为央财支持提升服务能力专业。已建设4个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其中轮机工程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主持,航海技术、船舶工程技术参与。

航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涵盖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港口与航运管理、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船舶工程技术、船舶机械工程技术、制冷与空调技术等8个专业,共计429名毕业生。

多年来,学校毕业生以其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和普遍欢迎。为了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方便用人单位招聘优秀人才,航海学院将于2020915日开始安排用人单位进校宣讲。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宣讲日期

2020915日—928

二、注意事项

1、请入校宣讲企业,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宣讲内容、单位招聘简章(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要求、待遇、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邮箱83385167@qq.com;邮件主题注明“参加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宣讲会”;以上三份材料的文件名格式:公司名称+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公司名称+单位招聘简章、公司名称+宣讲内容,我们将对内容进行审核。

2、企业到校宣讲提供:单位招聘简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名片。

我院将根据企业提供的参会资料的审核情况,在三个工作日内告知企业到校时间和具体安排。

3、如有何建议或需要请与我院就业指导办公室联系:

林杰:0591-8351715(办)      机:18965908987

学校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 

邮政编码:350007


再次感谢您及贵单位的大力支持!

 

  

                          航海学院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