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各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118

航海学院各支部

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简讯

 

2020年7月29日,航海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建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吴建新带领大家一起通读《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集体学习完三项内容后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积极将自身的所思、所想、所得互相共享。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认认真真逐篇硏读、深入领会。要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