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为本 以信立身”诚信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44

 “以诚为本,以信立身”在这个讲究诚信的时代,我们应当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诚为本。书法博大精深,凝聚着炎黄子孙的无穷智慧,是中华民族文化遗产中的瑰宝。为让大家意识到诚信的美好品德,用规范字的意识,传承传统文化,营造校园诚信建设氛围,航海技术系与轮机工程系于2019530共同举办了“以诚为本 以信立身”诚信书法大赛。


.

  

 为举办书法比赛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大家的团结合作能力,共同为学生发展作贡献,老师和班干部充分沟通,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工作积极性,增进了学生内部人员的感情,有利于增强学生凝聚力,促进学生发展。

 最终通过层层评选,来自轮机工程系刘津和航海技术系李婉秋分别获得软笔一等奖和硬笔一等奖。

 这次活动总体来说,是一次比较成功的诚信书法比赛。航海技术系和轮机工程系书法爱好者的作品共同进行评奖评优,极大地调动了两系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诚信的魅力,有利于书法爱好者的发展,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