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林杰老师荣获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54



为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评审等环节,航海技术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林杰老师获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学院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学习平台优势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集体和个人,体现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航海技术系党总支希望以此为契机,激励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化为跨越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