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水千山 “粽”是情 -----航海技术系第一党支部端午节期间看望慰问返校复学学生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9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教学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全过程全方位。航海技术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端午节期间在校18级各班代表举行座谈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吴联斌老师主持。

我系返校复学学生代表与第一支部党员同志亲切交谈,针对返校复学过程中同学们学习、生活及封闭式管理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解决了同学在校期间的迫切困难,坚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信心。

此次有关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贯彻落实了中央关于常态化的疫情防控部署,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系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后,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在党总支副书记伍小明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生食堂和宿舍进行了调研,考察就餐和生活环境的防控工作情况、检查落实值班制度情况、关心慰问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