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党员踊跃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116

我系党总支在接到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马上在系部党员群和学生党员群转发了通知,并按照学院的通知精神部署党员自愿捐款工作。系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看到通知后马上通过微信转账或者微信红包的形式进行捐款,在发出通知的当天所有党员都进行了捐款。虽然通知捐款一般不超过100元,但我系有四个党员捐款超过了100元,其中李道科老师捐款500元。通知对于没有固定收入的党员可以不捐,但对于刚刚参加实习的学生党员,虽然有的同学还没有正式的固定工作,也纷纷捐款,七个学生党员全部捐款,也要通过自己省吃俭用,尽自己微博之力,捐款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的活动,充分体现了给我系党员同志的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体现了我系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次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念!

我系党总支已将全体党员的捐款共2700元转入学院指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