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隆重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820

12月19日晚上,航海技术系在航东大召开了全系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程荟主持,书记伍小明,辅导员林杰、吴联斌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各班级班长团支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林杰对2019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干部新学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作为学生干部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应该以身作则,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领导能力和责任心,为同学们做出表率。

在会上伍小明书记做重要讲话:指出团委、学生会两委组织是党领导下、团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新时期两委组织要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更好的服务同学。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 、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敢于担当,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办实事。

三、锤炼品德修为、锻造优良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

通过此次大会召开,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工作态度,提高了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更好的锻炼和提升自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新学期开展各项工作打造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全体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努力下,航海技术系学生工作会迈向新的高度。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对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今后我系学生工作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