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074



11月27日下午,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院人事处刘勇峰处长和系主任江明光教授在学院校友楼四楼会议室为我系全体党员和教师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人事处处长刘勇峰以“将初心和使命内融于心、外化为行,助力学校‘双高’目标建设”为题,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和怎样将初心和使命内融于心、外化为行两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美好现实,不断为我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齐心协力把我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好学校。

  我系主任江明光教授以 “在双高建设背景下,高水平专业建设思路”为题也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党课中江明光主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对接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制造强国,主动服务海洋强省战略,打造高端复合型航运人才升级版,支撑航运业转型升级。到2022年,建成产教深度融合、现代航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专业群,成为航运人才培养和海事科技服务高地,引领航运人才育训模式更加完善、人才供给和产业需求要素更深融合,专业建设水平达到世界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