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办第三届(2019)船政文化交流会暨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203


为加强校企合作,特别是加强校友企业之间交流和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致力搭建船政文化交流平台,我校于11月2日在文体中心隆重举办了“第三届(2019)船政文化交流会暨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会”。我系组织17级港口与航运管理、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及航海技术等专业100余名学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有37家来自福建各个地区的校友优秀企业参加,吸引了我系各个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与。我系为了做好这次招聘工作,在招聘现场设立流动咨询处,接受毕业生的询问,现场答疑就有相关问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和素质特长,与意向企业进行积极交流,展示自身基本素养和专业能力水平。企业招聘负责人也使尽浑身解数,全方位展示企业文化、市场背景、人文关怀及综合实力等各个方面的魅力。

这次招聘会既加强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企业输送最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又很好的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特别是船政文化交流协会的会员企业对航海专业的同学们更是视如弟妹,在工作岗位、薪资待遇及培养锻炼方面都优先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