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06

2019年10月23日,航海技术系在学院南区校友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主动担当作为”集中学习研讨。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学院党委巡回指导三组成员邓本超参加学习研讨,系党总支副书记伍小明主持研讨会。

      航海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伍小明在会上传达于伟国在全省教育大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一支部书记吴联斌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系团总支书记林杰作重点交流发言,宋晓峰、黄泽洋做互动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伍小明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展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