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张辉带队到航海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65


2019年10月21日下午,学院纪委张辉书记带领学院第四调研课题组同志来到航海技术系进行调研,系党政领导、党总支支委、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谢翠红副处长主持。

调研会上航海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伍小明汇报了系部权力运行、廉政风险把控、纠正“四风”问题、履行意识形态领域主体责任等情况,提出了相应对策及整改措施。调研组同志和参会代表热烈交流,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反映了系部存在的一些困难和对机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张辉书记在认真听取系部工作汇报和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四是加强监督合力,强化纪律规矩。在强化日常监督上发力,在整治师生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亮剑,通过梳理找准问题,处理好关键问题,教育好关键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最后,系主任江明光表态,坚决贯彻落实一岗双责、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把控好廉政风险点,把权力装进笼子,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同心协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克服困难,在“双高”建设中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