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陈锦辉带队到航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73

20191023日,学院院长陈锦辉带领学院第二调研课题组同志来到航海技术系和轮机工程系进行调研,主要是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管控及转变学风等方面了解系部情况。

学院第二调研课题组在航海技术系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航海技术系和轮机工程系的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道工系主任高杰主持。会上航海技术系主任江明光和轮机工程系主任陈清彬汇报了系部的情况,对于学院“双高”建设及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思路和观点,对于在教学改革及教学质量管控及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对策及整改措施。调研组同志和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交流,教师代表也针对这些问题结合自己的教学课程谈了看法。

陈锦辉院长强调,学院“双高”建设任务重、责任大,要求系部师生齐心协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着力于教学改革、转变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等方面,把航海专业群打造成“双高”校中有特色的高水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