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38


20191018日下午,航海技术系党总支在校友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系领导、全系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航海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伍小明主持。

会上,航海技术系第二支部书记李文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系综办主任杨丽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140-141)

航海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伍小明作重点交流发言。伍小明在发言中提出,作为高校管理者要践行为民宗旨,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必须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进来,全系党政领导班子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将我系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系副主任翁国玲、教师党员李道科、阮凌作等围绕为民宗旨,结合个人工作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