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66

2019920日下午,航海学院党总支在校友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巡回指导三组组长谢翠红及指导组成员,航海技术党政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系主任江明光主持。

会上,首先由江明光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同时,对照学院主题教育任务清单,结合我系实际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系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巡回指导组长谢翠红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自学,组织党员交流讨论,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二是抓好检视整改,要听取意见建议,对照检视问题,落实专项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论断,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与会师生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