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新生专业介绍暨宣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91

为使我系19级国际邮轮乘务新生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航海技术系于20199919点在一号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9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新生专业介绍暨宣讲讲座”。并邀请厦门海陆海事服务有限公司邮轮面试官李乐天先生、航海技术系副主任翁国玲老师和黄超夷老师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伊始,特邀面试官李天乐先生向新生们介绍我系国际邮轮乘务专业的发展历史,通过对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及学生就业情况的介绍,为本专业新生进行前景分析。随后通过黄超夷老师对专业概况、学科建设、专业技术应用领域等方面的介绍,令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并鼓励新生们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和提高自身的素质,以过硬色专业知识与技能、良好的素质,适应当今的就业形势。

此次“19级国际邮轮乘务新生专业介绍暨宣讲讲座”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理解,为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强化了他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他们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有着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