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航海技术专业介绍

你好,未来的海员

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744

为使航海技术系的新生能够更快的了解自己专业并适应新的大学生活,进行有效的专业知识学习。航海技术系于2019911日下午15:40举行了“2019航海技术系新生专业介绍”宣讲。本次宣讲邀请了航海技术系主任江明光老师、郑友赋老师以及往届校友,为航海技术专业新生答疑解惑。

在本次宣讲中,江主任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内容、所使用的专业设施以及系部的改进与未来规划,并强调了证书的重要性,令新生在了解本专业的同时,树立正确的学习意识,以在未来三年中,施展手脚,大展宏图。

船员必备的能力培养

郑友赋老师则为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及就业前景,并通过船舶运输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点明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接受船舶操纵、避碰及合理运用各种航图、导航仪器仪表和GMDSS通信方面的基本训练,以及消防、急救等一些高级船员必备的能力培养。并期望这些系统性的学习,能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有所帮助。

专业就业前景

最后,通过往届校友所分享的亲身经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本专业的含义,也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的方向。19级新生的到来,为航海技术系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他们能像自己所想的一样,在海洋上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