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主题鸡尾酒会

暨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课程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717

为满足邮轮产业对专业人才培养要求,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航海技术系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于626日晚七点在29#602航海技术系中西餐实训室举行“璀璨六月,缤纷‘邮’你”主题鸡尾酒会暨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课程汇报演出。此次活动特邀教学院长高汝武、航海技术系主任江明光、轮机工程系主任陈清彬及航海轮机专业教师莅临。

本次课程汇报演出基于本学期《酒水知识与服务》课程学习,该课程要求学生掌握酒水基础理论知识并能熟练进行调酒操作。演出共分四个调制环节,分别是彩虹酒、世界知名鸡尾酒、自创鸡尾酒以及定制鸡尾酒。同学们自行准备所需基酒、辅配料、载杯和装饰物,配合音乐节奏,用熟练的兑和法、摇和法将各种酒的醇美释放到淋漓尽致。晶莹的酒杯,醉人的香气,缤纷的色彩,把鸡尾酒会推到了高潮。

最后,教学院长高汝武教授祝贺课程汇报演出成功,高度评价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和扎实专业功底,充分肯定专业课程改革“应变而变,方有所为”的理念。航海技术系主任江明光教授表示,希望专业课程的教学形式越来越多样化,大大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通过汇报演出更好的检验课堂教学成果,充分提升学生学习参与感,夯实岗位专业技能,推进专业人才培养向特色化方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