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西湖大酒店

18国际邮轮乘务管理2班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898

福州西湖大酒店是福建省豪华、别具规模的国际五星级大酒店,坐落于风光旖旎的福州西湖之畔,风景独好、交通便利,被海内外客人誉为湖光山色第一楼。作为海乘专业的学生,在2019618日下午,我班32位同学有幸被邀请到西湖大酒店进行学习参观。

阳光正好,下午1420左右学生到达酒店,老师已在门口等候多时,进去之后老师还热情邀请我们品尝酒店内有名的果汁,并且在品尝过程中还与我们分享了制作这些饮品的过程。

接着我们32名同学分成了两组,由刘征老师前后带我们参观了酒店的包厢、宴会厅、以及同学们期待已久的酒店客房部。我们除了了解酒店客房的大致面积以及客人入住酒店的费用之外,还了解了包厢的主要功能区。

一组同学随着刘征老师参观的同时,另一组同学并没有闲着,酒店的另一名Linda总监给我们分享她在酒店的就业生涯,刚进公司时作为酒店的礼仪担当,并用她的微笑给客人带来了亲切感和赞美,所以她告诉我们,微笑在服务中是至关重要的。

最后,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二班32名同学在酒店面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