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展职教时代风采——我系积极参与学院第五届职教周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698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新要求,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511日上午学院举行了以“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展职教时代风采”为主题的职教周校园开放日活动。

航海技术系积极参与此次职教周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航海技术系分为两个活动阵营展开。阵营一为“无声的语言——船舶中的秘密”,通过旗语的展示,向前来参观的中小学生及家长、社区居民、普通群众展示旗语的含义和意义;阵营二是创新创业项目“如花汇——最美的花儿献给她”,活动中通过专业花艺老师的指导,现场参观人员自己动手组合搭配花材,设计出一束束美丽的花,作为母亲节的节日礼物,亲手送给亲爱的妈妈。此外,我系在会场通过展板、横幅等,集中展示了系部人文环境、教学条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竞赛荣誉、创新创业等办学成果,扩大了知名度,增强了办学吸引力。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学院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扩大了学院在社会中的影响力。

  

链接:旗语,在古代是一种主要的通讯方式,现在是世界各国海军通用的语言。不同的旗子,不同的旗组表达着不同的意思。对于专业人员来说,却是一种公开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