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与福州山福船舶技术服务公司签订厂中校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778

2018117日,航海技术系主任江明光与海事教研室主任李文明到福州山福船舶技术服务公司参观交流,并与企业领导、校友们就水路运输与海事管理专业所面向岗位的典型工作任务和职业岗位任职的素质要求、技能要求和知识要求,以及专业行动领域所对应学习领域的设计等内容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和探讨。最后江明光主任还与山福公司王洪总经理在前期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协作,签订了厂中校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本次参观坚定了专业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之路。福州山福船舶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于20056月,系从事船舶及海事工程相关的技术咨询与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保险公估检验;船体测厚;船舶救生设备、消防设备、无线电和VDR设备安装、检验、维修;磁罗经校验;吊索具检测、维修;船舶性能检测(含航速、操纵性能、轴功率、扭振、噪声);无损检测;船舱渗漏检测;船舶物料供应等。2012年福州山福船舶技术服务公司与航海技术系合作,成为航海技术系的校外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