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系“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22

花开三月,春意盎然,为展示当代女大学生的健康、气质、美丽与智慧,航海技术系女生部于201937日,在航东大举行了以“魅力女生,活力青春”为题的女生节活动,为我系女同学们送上祝福。

女生节,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当时的中国妇联号召女性要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国内部分高校响应妇联号召,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身全面才能的舞台,因而产生了“女生节”,并逐渐成为校园文化活动的代表品牌之一。

 在本次活动中,女生部举办了“你说我猜”、“吹气球”等趣味活动,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将同学们联系起来,展示航海学子团结互助的精神;女生们无声的交流,心领神会的配合,展现了新时期女大学生的青春之美与内涵之美,为接下来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的最后,由航海学子们进行插花活动,将自己的心意化作一簇簇美丽的花束,在即将到来的“3.8妇女节”,为我系女教师们送上最美好的问候及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美好的日常生活,记录着同学们温馨的愿望,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给予女生们更多的自信与热情,让校园里因有女生们的存在而更加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