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总结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54

同学们,校运动会胜利落下帷幕我们航海技术系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去年的冠军,今年的冠军,争取明年再创辉煌。我们拼搏过,我们在赛场_上挥洒了汗水,尤其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勇气,更进一步地认识到了责任心的重要,而这些将能更进一步指引我们以后的人生之路。

首先,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所有的获得名次和没有获得名次的运动员同学。两天半来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我系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服务小组宣传小组和安全小组的同学们,工作一丝不苟、 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作风。这一切充分展现了航海技术系的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从广播操训练和比赛,从项目准备阶段到比赛时刻,无不体现出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准备阶段,我系的运动员同学就开始积极练兵,誓为航海技术系争光彩,这种不打无准备之仗的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发扬。

这是大家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个大型集体活动,大家积极配合,出谋划策,我系最后不但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还收获了优秀组织奖。可以说是一次大丰收,每一个人都为航海技术系夺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一个运动会,还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大家去做,要在班级动员大家积极参赛,做好报名工作,要做宣传板,走方阵,安排好后勤,搞好卫生,及时送达广播稿,运动会期间拍照片,记录一些有意义的视频等等。

大部分参加方阵的同学,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训练,有一些同学有事,但是也都尽量克服,参加系部的集体活动。大家训练很辛苦,但是也很认真。积极参加训练,为了系部荣誉,大家奉献出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参加方阵训练,军体拳训练,会旗,等团结合作做好宣传工作,为了布置大本营,深更半夜起来布置到天明,各个部门也很配合,吹气球,帮忙做大本营的卫生,为系部的运动员呐喊加油!同时大家一起负责了航海技术系大本营卫生工作,每个人积极向上,看到垃圾及时捡起来,让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每个部门、班级团结合作,一起搭帐篷,一起守夜、让我们深切感受到航海技术系这个大家庭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