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678

   根据《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依照《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委组通〔2018130号)和《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全省高校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委教组〔201857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系部党总支于20191月举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全系党员同志们在民主生活会上,对遵守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等情况做了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对个人工作学习思想进行了深刻剖析。同志们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认真开展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员们通过剖析、反思,提高了政治觉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加了党性原则观念,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醒同志们要时刻用党的纪律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遵守党的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