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举行第十九届校运会暨军训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571

为激励学习优秀体育道德精神,宣扬航海文化风貌形象,表彰在第十九届校运会上表现突出的个人与集体以及在军训中表现优异新生,航海学院于201813日下午在航海楼航东大教室举行第十九届校运会暨军训标兵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航海技术系党总支刘群勇书记、江明光主任、团总支林杰书记、辅导员程荟老师及航海技术系学生会主要干部、军训标兵、运动员和各班级代表。

本次表彰大会在一段精彩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介绍了运动员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喜悦,展现了我系运动员在赛场上的青春风采。运动员代表钟少彪同学在大会上发言中说明此次我系院运动员在校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在赛前的艰苦训练,更离不开系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并将秉承着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和不懈奋斗的进取之心,将优秀的精神风貌融入学习生活中,突显航海学子风貌。本次校运会我系运动员体现了集体的力量是取得成功的精神支柱,要为集体荣誉而奋斗,相信自己、相信集体,就能够获得成功,取得荣耀。

大会透过照片让在场的同学们回忆起在军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回忆起大家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勇往直前的日子,并由军训标兵孙侃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军训总结。他表示,军训的磨砺是对品质的考验。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不仅得到了一副强健的身体,而且增进了与同学彼此之间的感情。更练造出坚韧不拔的吃苦精神,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江明光主任在本次大会上指出,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体育工作的重视,检验了学院学生日常训练效果,也检视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服务水平和宣传水平,充分肯定了努力的成果。并表示从比赛中所折射出的运动精神和集体力量是航海学子的良好展现,希望同学们秉承优秀精神,弘扬航海风貌,争夺优异成绩,团结一致,为航海技术系的发展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同学们在校运会和在军训中优秀表现的肯定,更是让优秀精神品质深入同学们的内心。希望同学们能将他们在锻炼中所展现出来的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逐梦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在每个方面都积极争做先进、勇创一流,更为航海文化增添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