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打造高端政务接待品牌

记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参与接待外宾礼仪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686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与厦门建发集团旗下高端酒店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试点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厦门建发集团系统化培训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着力打造金砖会议标准的高端政务专属接待团队。97-8日,福州市委、福建省政府在西湖大酒店设宴接待刚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总统穆罕默德·乌尔德·阿卜杜勒·阿齐兹和中非共和国总统福斯坦·阿尔尚热·图瓦德拉。作为一级外事接待,酒店根据国宴的标准进行设宴,16级和17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高端政务专属接待团队参与本次接待外宾礼仪服务,这支队伍在高端政务礼仪服务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爱国情怀、无私奉献、青春朝气和责任担当,赢得总统和酒店方赞誉。

此次共建高端政务专属接待团队开创校企合作新纪元,校企双方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校企合作理念,共同参与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建设、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开展师资培养、技能培训,双向融入校园文化和企业精神、服务理念。产教融合有利于培养实用型人才,实现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