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系举办2014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727

船政精神   薪火相传

——航海技术系举办2014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为了使2014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进一步的认识,引导新生们对大学生活进行科学的规划,更好地认识各个专业,航海技术系于92021日分专业举办了三场大一新生专业介绍会。大会的目的旨在使大一新生更快、更好的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的转变,迅速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使得他们对自己的专业做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专业介绍会由航海技术系主任陈宏老师、海事教研室负责人翁国玲老师、国航专业朱娜娜老师分别作为主讲。专业会的主要内容为专业概念,专业的市场需求、未来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教学计划,怎样学好该专业,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等几部分。

  每场介绍会都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新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介绍会解答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很多的疑问,感觉受益匪浅,使他们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为他们以后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