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系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987

    近年来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给校园安保工作敲起了警钟,校园安全问题已成为社会、学校、家长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这次活动的中心就是为了加强和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危机意识,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普及在校学生学习和掌握安全和防范知识。

    2014年10月20日至24日,航海技术系14级新生各班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班长,团支,学习委员,文娱委员,组宣委员等学生干部,分别给同学们上台讲述了校园日常安全必读、校园火灾的预防、避险与自救、校园突发事件预防和应对、学生心理健康与认识自我、校园网络安全、校园卫生与健康等章节。

    在活动中各班学生干部都用心地为同学们讲述关于安全问题方面的知识,通过书本上的资料和自己收集来的事例绘声绘色的为同学们讲解问题和知识。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加强了14级新生的安全防范和危机意识,同学们在教育活动中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