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创业热情 共绘发展蓝图|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作者: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 09:42:57浏览次数:64

为大力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找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着力点,2024年2月29日创新创业学院林霞院长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双创工作调研。土木工程学院朱明栓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双创工作座谈会。座谈会旨在交流和讨论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情况和方向。

本次座谈会就“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如何培养学生和管理学生团队”进行研讨。会议指出,应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市场调查,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竞争势态,并通过让学生亲自参与市场调研来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为项目的后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强调在学生团队的管理初期,要将团队分梯队管理并强调了产品项目的研发的过程中做好项目信息的留存工作。

最后,各项目的负责人就自身项目做了简介,并提出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痛点、难点,林霞院长一一做了详尽的指导。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将在2024年互联网+创新大赛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