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关于开展基于专业大类的职业教育培养成本相关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31

各相关部门:

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基于专业大类的职业教育培养成本调研的通知(闽财教[2023]18号),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工作小组,负责数据填报。4月份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已多次召集财务处、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进行座谈调研,梳理收集基础数据及相关材料。现根据文件精神再次对数据进行统计填报,将填报数据分为四个模块,有关事项及任务分解如下,请各部门积极配合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一、任务分解:

1.模块一:全校师生基础数据和工资福利费用,由人事处填报,财务处蔡彩玲负责对接数据。(详见附件3)

所需材料:人事处根据数据中心导出的全校人员教职工信息表,统计各二级学院行政人员人数及工资福利费(服务于全校的行政人员、大类专属的行政人员、大类共用行政人员)、专业课教师数及工资福利费(公共课教师、大类专属专业课教师、大类共同教师)。

2.模块二:学生基础数据,由教务处填报,财务处羽昊负责对接数据。(详见附件4)

所需材料:教务处在试点填报时已提供大类分类的学院、专业、在校生数,请再次核对数据并提供各二级学院校内实习实践学时数。

3.模块三:商品和服务费用情况表及对个人和家庭补助费用情况表,由财务处沈来炜与吴小凤负责。(详见附件5)

所需材料:根据资金来源与使用对象分类采集数据并填报。

4.模块四:固定资产折旧费用情况表,由后勤处负责填报,财务处陈瑜负责对接数据。(详见附件6)

二、汇总填报

四个模块汇总数据由财务处负责整理汇总形成最终报表,经教务处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对数据进行最终审核后报教育厅

三、报送要求

根据任务分解请各相关部门按时保质完成附表内容,以纸质并加部门签章的新式报于财务处。

报送时间:2023年6月16日下班前,联系人:沈来炜13599953569 吴小凤15980218422

 

附件1:基于专业大类的职业教育培养成本数据采集表(人事处)

附件2:基于专业大类的职业教育培养成本数据采集表(教务处)

附件3:基于专业大类的职业教育培养成本数据采集表(财务处)

附件4;基于专业大类的职业教育培养成本数据采集表(后勤处) 

 

附件:附件.zip


财务处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