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关于开展《个人养老金税收优惠及个税申报常见问题详解》线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2

各二级学院、部门:

2022年11月25日人社部宣布启动实施个人养老金制度,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政策,自2022年1月1日起对个人养老金缴费者按每年1.2万元的限额予以税前扣除,为让广大教职员工了解个人养老金制度,让有参加个人养老金需求的教职员工能赶在今年享受这项税收优惠政策,本着服务教职员工,普及个税知识,财务处联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开展《个人养老金税筹详解》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李云美老师对个人养老金制度进行解读,对如何开户,缴费以及扣税进行具体指导。并对近年来横向课题税务问题以及个税申报常见问题进行解答。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准时参加。

讲座时间:2022.12.07(周三)晚上19:30---20:30

讲座方式:线上,QQ群号317737332(信息化课程建设群)

讲座内容:个人养老金税收优惠及个税申报常见问题详解

举办方:财务处

主讲人:经济与管理学院李云美

 

财务处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