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到航海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337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建业务有效融合,持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贯彻“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法,6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深入航海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航海学院李翼院长对财务处党支部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财务运行状况。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龚玲同志对学院师生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围绕当前财经制度,结合平时收集整理的报账业务中常见的难点问题,从公务卡的办理与使用以及个税汇算、经费报销预算填报的流程入手,深入浅出地解读政策规定、梳理解决思路。

 



在调研活动的答疑环节中,财务处党支部的同志们耐心解答师生问题、用心整理需求建议,把问题讲透,把堵点打通。将党建融入学习工作、融入育人成才、融入队伍建设、融入业务提升、融入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真正起到了互学互通、共同提高的效果。

 


此次调研活动,对进一步助力双方拓宽沟通渠道、增进交流合作、汇聚智慧力量、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工作质效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大家一致表示,机关处室支部深入基层院系调研工作要常态化,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