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110联动总队顺利完成2024年福建省高职分类招考职业技能测试执勤任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31   浏览次数:27


322日—30日,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福建省高职分类招考汽车类、制造类、航运技术管理类、特殊群体类职业技能测试主考工作,来自全省各地的14000余名考生在我校参加职业技能测试。

安全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职业技能测试,组织动员部门全体教职人员和数十位110联动队员志愿者参与考前筹备、考务等服务保障,多措并举确保技能测试工作平稳高效有序开展。

考试期间,校园110联动总队开展了一系列维护考场秩序的工作,队员们坚守在各自岗位,热心解答考生们的问题,引导考生去各区考场,展现了我校的别样风采,为考生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此次考试执勤任务不仅是对校园110联动总队队员们的考验,更是一次锻炼的机会,体现了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和团结合作精神,培养了队员们责任感和纪律性,提高了队员们的抗压性和专注力,为今后的更高效、更专业的执勤任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