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110联动队骨干队员 在武夷新区职教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65

2023年11月22日至25日,校园110联动队骨干队员培训班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职教园成功举办,来自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近百名110联动队骨干队员参加此次培训。



省内数名安全专家及公安干警为大家做专题讲座,课程内容涵盖反诈骗、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及建设、校园应急管理处置等方面。



培训班学员们参观考察朱子故里,进行了“理学溯源 朱子礼训”传统文化教育,在感受理学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道德修养和责任感;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专题活动,造访燕子窠历史文化园,重走了总书记路线,感受福建绿色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4天,通过此次培训,110联动骨干队员在消防安全、防诈骗、日常应急等方面的知识有了较深的了解,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反诈骗能力及应急处突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向周边的同学们普及,提升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能力。同时以这次培训为起点,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战斗力,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