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716

2018929日,学院召开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陈贞健副院长主持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安管理办公室主任邓本超概述第三季度以来安全保卫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作说明;传达学院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通知精神。

二、陈贞健副院长传达福建省教育厅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陈副院长要求要严格执行假期关闭水电;明确各教室的管理责任部门;把食品卫生、预防传染病纳入师生安全教育内容。

三、会议安排观看消防模拟逃生视频。

四、陈锦辉院长强调:安全意识不强是最大的隐患,必须绷紧安全无小事的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同时要认识到安全工作不仅仅是防火防盗,还有扫黑除恶治乱、舆情监控、心理健康等诸多工作。

抓好节前检查,不留死角。尤其是学生宿舍、危险化学品室、实验室、教室等场所的各项防范措施要落实到位。

节日期间,大量学生往返家校。要精准掌握每位学生回家返校动态,尤其要加强新生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教育;同时要关心安排好留校学生的业余生活。

各系要安排值班人员,930日前报安全管理办公室。

出席会议人员:

张海明 陈锦辉 韩孟强 高汝武 陈贞健 陈艳红 张 辉

江 文 余友辉 林建斌 王丽敏 陈朝慰 王心金 黄瑞明

刘勇峰 郭雪琳 郑群英 陈 慧 陈家越 陈常晖 章达宾

李 斌 郑雪琴 许友孝 林祥庚  房曰荣 刘 明  高 杰

黄瑞秋 蔡华锦  张荣贵 陈 文 林敏晖  梁华蓉 江明光

蔡昀平 陈清彬 金秋蓉 赵 黎 刘群勇  孙 基  邓本超

伍小明  池年龙  蓝 鹏 刘开溶 张 志

 

会议纪要:邓本超

 

 

二〇一八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