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机动车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1944

关于开展教职工机动车信息统计的通知

 

为加强校内机动车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保障校园安全,合理利用校内有限的车位空间,对本校教职工(含人事代理员工)车辆出入校园提供便利,现开展教职工机动车信息统计工作,以配合即将启动的车辆智能识别系统管理。

请各部门组织填写《教职工机动车信息表》,于76日前将本表送交安全管理办公室张志,电子版发至QQ邮箱75753338

说明:为保证系统有序管理,须保证信息真实。本表仅限于教职工及配偶名下的车辆,其它情况另行安排。

 

安全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日

 

 

 

 

 

 

教职工机动车信息表

部门(盖章)                填报时间20187  

教职工姓名

车主姓名

关系

车牌号码

联系电话

说明:1.关系一栏填写“本人”或“配偶”,请勿填写其他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