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 04:23:33浏览次数:57


325日晚,安全与环境学院院长陈明仙在创新楼201教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党课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奔赴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陈明仙院长以《争当大国工匠,助力强国建设》为主题,分别从大国工匠是中华民族大厦的基石、栋梁,大国工匠们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争当新时代大国工匠这三个方面入手,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阐释了工匠精神的内涵,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工匠精神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积极践行工匠精神。

最后,陈明仙院长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扬本校“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的船政质量精神,将工匠精神践行于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强国有我,努力争当大国工匠,助力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