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 05:40:38浏览次数:77


2024年3月13日,安全与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思政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2024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并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雪琴同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副处级组织员、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学院党总支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要注重夯实基础,健全和完善党建工作体制、运行机制,充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双高”建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党建思政工作队伍的专题培训和日常指导,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扎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推动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