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举行“五星党支部”授牌仪式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 02:51:40浏览次数:9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促进学习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深化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根据《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标准及评分规则修订的通知》《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竞进拉练考核的通知》精神,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荣获五星级党支部。

2024313日,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举行“五星级党支部”授牌仪式,郑雪琴书记对第二党支部进行表彰授牌,对获评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希望能继续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不断强化创建成效,激励各党支部拿出力争“排头兵”“先行者”“领头雁”的作风和气势,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成效,勉励大家继续努力,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安全与环境学院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