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组织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 05:02:30浏览次数:182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36日,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党总支书记郑雪琴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条例》,郑雪琴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我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抓好落实。一是深入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体人员会议、支部会议等,组织党员教师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确保准确把握。二是广泛宣传,利用微信、网站等平台,开展多形式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融会贯通,严格遵守《条例》规定,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四是严格执行,以《条例》为指南,聚焦教育主业,坚决扛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