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先行---安全与环境学院开展校园甲醛检测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4 04:29:08浏览次数:1401

2020106日至8日,安全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师生们在长安校区成功开展“学生宿舍室内甲醛检测”活动。

长安校区宿舍是新改建的学生宿舍,准备迎接部分2020级新生入住。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师生们发挥专业优势,对3栋宿舍楼200多间宿舍甲醛是否超标进行抽样检测。本次检测与以往开展的同类活动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快捷的甲醛测定仪进行现场检测和记录,同时还按照国家标准GB/T18204.2-2014《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方法》进行检测。室内气体样本采集、到实验室测定、实验数据分析。经过仔细对比和分析,为我校长安校区学生宿舍室内空气质量提供参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建设绿色健康校园提供了保障,也更好地宣传了环保理念,使当代大学生更加关注环保,投身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