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开展“质量月”征文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 04:18:42浏览次数:709


根据《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弘‘精益求精、密益求密’之道,打造高质量‘双高’校有奖征文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共计提交征文作品17篇。

学院从内容新颖健康,观点明确,文笔流畅等角度,综合作品实践性、科学性、建设性、思辨性、启迪性等五个方面进行比稿,评选出教工优秀作品三篇,分别为:安全技术与管理管理教师彭玲茜的《复合型建筑安全教学系统设计》、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教师阮春晓的《赋能学生“三教改革”,创建高质量“双高”强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教师陈晓英的《论高职教育教学改革问题及对策》;学生优秀作品两篇,分别为:2919级安全技术与管理2班余治颖同学的《精益求精,密益求密》,2919级安全技术与管理4班肖荣平同学的《船政于“双高”之渊源与建设》。

本次“质量月”征文活动将“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的质量理念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紧密相结合,让广大师生在参与中体验,在体验中获得,在获得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