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级学生纪友松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0 04:21:46浏览次数:632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17日上午在京开幕。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会上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会大会。开幕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致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词。
  本次大会福建省共有十三所学校代表参与大会,其中2018级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纪友松同学作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生会唯一代表,参与了本次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会议期间,纪友松同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献言献策,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和讨论,听取并审议了全国学联主席王圣博同学代表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及中央领导同志对大会的致词,纪友松同学在发言中讲到:我们必须坚定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奋发有为,引导同学们树立高尚情操,扎根基层,服务同学,与祖国共成长,与人民共进退,用青春和汗水谱写美好篇章,展示出了一名安全与环境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