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0 03:55:38浏览次数:578


202086日下午三点,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于高盖山校区科技楼909举行。本次大会共有18名教职员工代表出席了会议。全体与会代表本着对学院及学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通过了一系列决议,顺利的选举出安全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委员,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伊始由党总支书记郑雪琴宣读《安全与环境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本次选举的计票人、唱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经过与会代表们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名单,由监票人党总支组织员夏玉玲宣读,陈榕同志担任工会主席,牟鹏飞同志担任副主席,吴树铮同志担任女工委员,林莹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吴绿璇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新一届工会主席陈榕副院长讲话,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将热诚服务教职员工,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带领工会委员们,团结和动员全体教职员工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学院新一轮发展争光添彩。

此次大会始终充满了民主、求实、和谐、热烈的气氛。这是一次团结鼓劲、振奋人心的大会,也为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展的开局之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