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 多措并举 持续开展“学习强国”促学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4 02:12:54浏览次数:1340

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

多措并举  持续开展“学习强国”促学活动

“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以来,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部署,创新学习举措,精心推动落实,在推广应用的速度、广度、热度、力度上下功夫、求实效,搭建”学习常态”轨道,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争先进位意识。

一是多措并举持续开展促学活动。通过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党员干部每日分享好文章、好视频、好案例至微信群;“学习强国”管理员每周将党员学习积分情况分享至微信群;整理挑战答题错题集分享至微信群等方式提高党员的学习积极性。

二是抓好党员学习考核工作。为更好地督促所有党员参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党总支定期开展学习评比活动,评选学习标兵、先进个人、挑战答题最强者。对学习总积分超过22000分(截止7月31日)的党员给予肯定,对个别学习不够积极的党员进行谈话教育,对学习遇到困难的党员进行帮扶,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