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3 03:28:20浏览次数:591

2020722日下午2点,安全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郑雪琴,副院长陈明仙(主持工作)、陈榕、范自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明仙传达了学院内设机构调整及干部任免情况,安全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组成情况。陈院长强调本次二级学院成立不仅是简单更换机构名称,更是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需求、内部治理方面的重要举措,从而有力促进学院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随后陈院长对因转岗离开学院的同志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其尽快融入安全与环境学院的大家庭。最后陈院长就二级学院成立后的常规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对学院今后的建设提出稳基础、强特色、快发展的工作要求。

院党总支书记郑雪琴发言,要求安全与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新一轮的改革,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新的贡献。郑书记坚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拼搏,安全与环境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新气象、新起点、新作为,安全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围绕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整体目标,精心谋划、精细实施、精确评估、精准调整,与学院同频共振,师生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推动学校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