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举行 “勤廉育桃李,清风满船政”廉政主题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 10:01:49浏览次数:568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举行

“勤廉育桃李,清风满船政”廉政主题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为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崇廉尚洁的氛围,学院纪委组织开展了“勤廉育桃李,清风满船政”廉政主题演讲比赛。我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教职员工踊跃参与,一共报送了11件参赛作品。

IMG_4708(20200715-125145).JPG

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共有11位老师获奖,其中牟鹏飞老师的作品《廉洁清风,“镜”我心灵》获二等奖,吴绿璇老师的作品《新时代的“先生”》、吴树铮老师的作品《“清风”相伴,“廉花”盛开》和李梅子老师的作品《廉洁修身,清正育人》获三等奖,其余7位教师的作品获得优秀奖。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获“勤廉育桃李,清风满船政”廉政主题演讲比赛组织奖。系部于2020715日在科技楼909会议室举行了“勤廉育桃李,清风满船政”廉政主题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我系党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进课堂,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树牢“勤”的作风、“廉”的意识,勤勉履职、廉政自律,强化责任意识,守好工作底线,勇担当善作为,推动系部专业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