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国家安全,你我携手同行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6 11:33:27浏览次数:1445

2020415日是国家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值此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及之际,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为了让全系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开展了“共建国家安全,你我携手同行”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全系师生喜闻乐见。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和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安全法》和《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发言阐述学习心得.

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于2020414日(星期二)10:0010:45,收看“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网格直播;于2020416日(星期四)收看“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生命线栏目。

认真学习的同时,针对我们生活的校园环境,领导组织实训中心,办公室,辅导员,班主任等对系部重点防控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努力营造一个让广大师生安心、放心的平安校园。 

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在此次活动中高度重视,做到全员参与,措施到位。使我系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观念和安全意识大大增强,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做出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