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书记郑雪琴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 08:30:06浏览次数:1607

20191224日中午,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郑雪琴教授在26号楼602教室为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各专业班级干部作了题为“弘扬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的形式与政策报告。


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书记郑雪琴教授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历史特殊意义的时刻,郑书记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使命,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六点要求勉励同学们,引领当代大学生谱写青春华章。习近平总书记的六点要求是:1、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2、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3、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4、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敢砥砺奋斗;5、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6、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深入的学习和解读,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肩负起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拼搏奋斗。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