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0 02:58:22浏览次数:876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朝阳似火,跑道如金。116日至8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迎来了第十一届体育节暨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期间,系领导高度重视,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组织,充分动员,广大运动员努力拼搏,最终,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工会系列文体活动“先进单位”等优异成绩。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秉承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师生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全体师生血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扬青春激情,承体育精神。展现出不畏失败,勇于拼搏的体育道德精神风貌,为此次运动会添光增色。安环系的学子们也一定能够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依然保持这种不畏失败、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不断迈向自己人生的更高台阶。